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回来了!!

这几天,
一直躲在山洞中 疗伤
毕竟
这几年来
受了很多的伤害
吃了很多的死猫
没有去好好地治疗
一直一直埋在心里面的伤害
一次过通通地爆发了出来
所以就有了“从此不干”的想法

但是
这几天在山洞里面 安静自己
上帝借着他的话语来鼓励我
还有就是
上帝也借着我那一班可爱的儿子女儿们还有弟兄姐妹来鼓励我

我那宝贝儿子还特地画了一张图画来哄我开心
虽然我知道 “客气话还是要讲的”这个道理
但是看到你所做的
心里还是很感动一下
很显然的
这个儿子真的是青出于蓝 (客气话比我更厉害)

真的要谢谢那些在我Blog留言鼓励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关怀
谢谢你们所付出的
如果不是你们
我可能要在山洞里面十年八年

因为神
因为你们
所以
我回来了

“这个工作还是要继续做的”
这句名言是我说的
我想
没有理由我自己半徒而废吧?

所以呢??
这个工作让我们一起来做!!

有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做呢???

6 comments:

  1. 看在暂时都还没有人报名,
    那我第一个报名吧!呵呵
    继续努力!
    欢迎你回来!!!

    ReplyDelete
  2. 只要是行在主的旨意,凡事都能做。
    我也愿意报名!上帝赐下的恩典绝对够我们渡过每一天的挑战~我们一起继续活出最美的旨意荣耀上帝吧 ;)
    上帝祝福你 :D

    ReplyDelete
  3. wow
    gong xi ni chu tong~

    ReplyDelete
  4. yor...
    客气话要说的...
    那我们一起为神加油吧...

    ReplyDelete
  5. welcome back Jason...
    haha!!sorry that day accidentally sent wrong msg 2 u!!!haha!!well...wanna let u knw u guys always on my pray list...keep shining in God's kingdom ya ...al best best in work...nor mega Cf too...great serve...glorify GOd's name...Amen

    ReplyDelete
  6. luckily u eat "dead cat"...not eaten them alive..haha
    Be Strong, God with you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