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2009年3月22日

昨天下午,当很多人在segi做运动的时候
我在那里呢??
哈哈。。。
我在家里吹着冷气呢!!!

很多人邀请我跟他们一起去做运动
但是都被我拒绝了
哈哈
一半是我懒惰
另一半是我约了一个朋友在下午的时候喝茶
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他分享福音

在跟他交流的整个过程中
让我更了解他
也让我晓得其实他真的很需要上帝的爱

一个20岁的年轻人
中一就辍学出来社会工作
还曾经入狱两三次
听了我还真的傻眼
但是很感恩的就是
他那单纯的思想
并没有被这个世界所污染
他还是保有一颗很纯的心
(可以从他的言语感觉到)

他对福音有点抗拒
所以我也没有跟他讲完
心里只好默默地为他祷告
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敞开心怀

上帝啊,求你祝福他
在他前面的道路
求主祢带领他
让他可以感受到主祢的爱
阿门

2 comments:

  1. haha...
    man man lai ba...
    i thk he will be touch by God in 1 day...
    jst pray for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