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我终于了解了一个道理。。。
要活得开心。。。
其实很简单
就是Just Let Go....

就是什么都不要管
什么都不要理
别人的事情都不要去睬
不用去管别人
不管他们的什么事情
都与自己无关

过自己的生活。。
喜欢怎样就怎样
什么关怀 什么付出
全都可以省下来

不用去理别人怎样看你
不用去管人家怎样说你
不用自找苦吃
不用自找麻烦
Ji Gei Loh Lei Shoi
为什么要那么犯贱
要做到那么Cheap

算了啦
Just Let go
轻轻松松不是很好吗?

8 comments:

  1. 老爸,
    真心的关怀和不断地付出是你教会我的
    那份感动不是一直都在你心中吗?
    放弃了。。不是很可惜吗?

    关怀工作,有时真的很累
    这我完全可以了解,因为我也经历过
    觉得自己的关心对别人而言很无谓
    对自己的付出感到失望
    觉得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自己,
    为别人付出那么多。。
    好几次都想要放弃,
    好几次都想要退缩
    想干脆回到以前悲观的自己

    就在我最伤心,最失落时
    上帝却告诉我这句话:
    应当这样劳苦,扶助软弱的人。。
    施比受更为有福 ( 徒20:35 )

    连上帝爸爸都这么说了
    那我们又何必在意我们的辛劳呢?
    好施舍的,必得丰裕。滋润人的,必得滋润
    (箴11:25)
    你,我姐,Andy和我
    都是上帝爸爸所拣选的
    他希望我们为了他,把爱与关怀传出去
    我相信他必会供给我们的不足

    老爸一直以来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你关怀的技巧真的很棒!!
    没有回报也没关系,
    没有人珍惜我们所作的也没关系
    至少上帝爸爸看见你所作的
    他一定看见的!
    因为上帝并非不公义,
    竟忘记你们所做的工和你们为祂名所显的爱心 ( 来6:10 )

    想休息,就让自己休息一下。。
    要赶快振作起来
    不管多辛苦
    还有我们在你身边支持你啊!
    上帝爱你,我们也爱你!

    ReplyDelete
  2. 一味地付出是很累的,很容易就会干了。
    得每天灵修,亲近神,不断从神那里支取更多的恩典,这样才不会越事奉,越疲累。

    毕竟我们只是个有限的人,得从无限那里支取阿!
    恩典恩典要不断加在jason身上哦!!

    ReplyDelete
  3. 老爸哦...老爸...
    是的...你对我说的meh...
    一个杯,如果一直倒出,却没加入,杯是会空的meh...

    志忠说的没错...
    我们人是有限的meh...
    得从那无限的支取新的meh...

    如果一个杯不倒出,一直保留满...
    你觉得怎样呢...
    哈哈...

    不多说...累了,就休息下...
    向那无限的支取新的meh...
    懂是谁吧...

    别躲在山洞疗伤太久啊...
    会变成原使人的meh...

    ReplyDelete
  4. 养爸,怎么了吗?
    最近我好忙好忙,都好久没跟你联络沟通了呢。
    发生什么事了吗?竟让你有如此的想法……
    累吧……失落吧……
    我了解,我明白……

    就有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觉……压力吗?
    交托神吧……因为没有人是能完全填满你内心的孤独感的……只有神。
    若要支取力量,就从神那儿支取吧……

    身边的朋友,他们只能给你那么一点的关怀与温暖……我们只能扶着你,而接下来的路,只能靠你自己的双脚走……

    坚强、乐观……
    生活中的美好,其实就看你以什么心态去面对……美好的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人生的起起落落是难免的……休息下吧……但别放弃~
    养爸,加油!你的孩儿们会支持你的……永远~
    GBU

    ReplyDelete
  5. 楼上的都说完了耶~~

    你一直以来都有在付出

    是神喜悦的,知道你的一切,作为和心思意念

    神的祝福会追着你跑的!!

    jason(是半个养爸吗,还是前亲家,还是猪爸的好兄弟,之类的,都搞乱了,哈)

    加油加油,神会增添给你的!

    (至少你身边就有那么好的一班弟兄姐妹哈哈)

    ReplyDelete
  6. 老爸~
    就知道你最近怪怪的,可是最近都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和你有很好的沟通。
    怎么啦?对身边的事务灰心啦?
    对身边的一切不闻不问,你真的能快乐吗?这真的是你想要的?
    没错,你不断地关心人却得不到人家的理睬是很失望的一件事,可是你不要忘咯,你不断的加给别人的同时,上帝也在不断的加添给你哦!
    自己的生活不好过啦,孤孤单单的,像你这样爱讲话的一定不能忍耐,哈哈~(几坏一下咯)
    别忘了,在你放弃的同时,使这思想一下,上帝爸爸到底要你经历什么,关心人绝对不是犯贱的事哦!
    期待听见你的分享,加油吧!^^

    ReplyDelete
  7.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不要忘记那是属于你和上帝之间的承诺哦
    小小挫折就要放弃了吗
    亏我因为你默默所作的事而开始欣赏你了呢
    你做的事,我们看到,上帝看到
    就算有些人不珍惜,那又怎样
    你尽了你的本分
    你的赏赐在天上
    上帝不会给你你所不能承受的
    相反他要大大祝福你
    所以,坚持!
    我们大家一起走
    你不孤单
    看到吗,前面的鼓励和关心
    从全能父那里得着更新,爱和力量
    再次重新出发
    李良意,加油咯
    ^^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
    之前是因为受了一点气
    所以才会乱乱说话。。
    现在心情好多了,
    但是还是想在山洞里面充充电。。
    希望出来以后还是一条好汉。。
    毕竟,
    “这个工作是一直要做下去的”。。
    谢谢你们。。。
    真的很幸福,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