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感恩

感恩。。。
有机会跟新认识的朋友(Song Lin)分享<人生的好消息>。虽然他没有接受,但是还是很感恩他没有抗拒,而且还很认真地听完。

感恩。。。
最近的灵修生活开始进入比较稳定的阶段。

感恩。。。
从今天的崇拜信息中更明白“饶恕”这门功课。

感恩。。。
今晚有机会跟其他的弟兄姐妹一起去探访。

感恩。。。
我的代言人一直都在鼓励我,支持我,听我诉苦。

感恩。。。
虽然经济风暴严重影响了我的公司,但是我还是拥有工作。

感恩。。。
身边总是有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一直在陪伴着我。

感恩。。。
满满的感恩。。。




3 comments:

  1. 谢谢你,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啦~

    你要加油咯, 继续服事上帝哦!

    ^^

    ReplyDelete
  2. 老爸很棒哦!
    谢谢你每次都愿意传授我们你所谓的关怀秘诀
    要继续努力哦!
    神爱你,女儿也爱你!
    ^^

    ReplyDelete
  3. 老爸,真的看见你成长哦!
    昨晚的突击探访,让我好感动。。还说要帮我买草席,其实真的不用啦!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看见你的承诺,你说如果情况允许要在每星期都去探访.你的用心让我好感动哦!老爸不亏就是老吧!
    要继续加油哦!上帝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