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开始工作咯

当了失业青年那么久,终于在这个星期开始工作了。哈哈。。。

今天是开始工作的第三天,虽然目前的工作量还蛮轻松的,不过就是很闷而已,还有每天从开工就对着电脑对到放工,我的眼睛好累哦。。。。而且习惯夜睡的我,要那么早起身做工还真的蛮折磨我的,我想,是时候学习做一个早睡早起的乖宝宝了。。。

在公司里,我是'唯二'的男生,其他的清一色是女生,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很幸福呢??哈哈。。还有,我是最最最年轻的。。。还有还有,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industrial training的女生,还好有她一直陪我讲话,我才没有那么闷。。哈哈。。。

希望真的可以开开心心地工作咯。。祝福我吧。。哈哈。。。

1 comment:

  1. 虽然不爽你不能现身大专
    代表我要做多工
    可是看到你累成这样又于心不忍
    好吧
    看在你是我的战友份上
    就只好硬着头皮上啦
    幸亏有武群姐帮忙,哈
    不要操劳过度
    也不要忘了要亲近神
    会为你的健康祷告的
    要喜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