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继续??退下??

今天早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提醒了我一件事情。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什么心情工作,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就是以我目前的这份工作情况下,我是否还应该继续在大专里面事奉?我知道身为一个基督徒,事奉神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我目前的这份工作时间很不稳定,很多时候周末也必须要工作,就好象现在,我已经连续工作23天没有off day了。那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继续事奉的话,那个素质是不是有所改变,而且如果我一直缺席的话,那么对于我的战友们是不是也是有所不公平?

这个问题其实之前我也已经想过了,今天早上透过梦再一次的提醒我,到底我是应该要继续呢?还是退下让给别人?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是想事奉,但是又觉得可能做不好,那我该如何呢??

5 comments:

  1. 不要胡思乱想哦
    就算忙碌工作
    也不能忘记神噢
    懂吗?
    加油!!!
    ^^

    ReplyDelete
  2. 事奉……
    既然这个工作已交到你的手上,就彻底地把它完成吧!
    跟你的战友协调好啊。
    既然有些方面做不到,就做你能做的范围咯……
    如果没时间来大专,就做幕后的工作咯……
    事奉,只要你愿意的心……其他,尽力而为……
    神看重的是那颗心……
    而,你有很多战友啊!既然是战友,你还对他们没信心吗?战友就是会互相扶持、互相帮忙的嘛……
    以神为首!
    努力用你仅有的事奉神……
    加油!

    ReplyDelete
  3. 有谁告诉你事奉神一定要在教会的?
    生活上的见证也非常的重要,
    往往很多基督徒在工作的岗位上都羞辱了神,
    可是你要‘反其道而行’啊!
    你要在你现在的岗位上荣耀神。
    就如我们大专的使命宣言,
    ‘要在其工作环境上成为有影响力的基督徒’加油!
    上帝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4.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事奉
    爱神的心和表现并不限制于教会
    dony很对~

    ReplyDelete
  5. 就算大专没办法出席,
    至少也要去崇拜哟~
    无论多忙,都不要忘了还有他。。
    或许是刚开始做工,所以还不能分配好时间
    放心!很快你就会适应了。。
    还是期待看到你归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