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Off Day没了!!!

连续工作了32天,本来今天是我的off day,但是今天早上睡到一半的时候,接到电话说我的另一个同事今天有事情要早回去,所以我必须在下午的时候去顶替她,所以呢,连我唯一的一天off day都没有了。。。好伤心。。。

明天是礼拜天,但是我还是必须要工作,我想我要等到下个星期国庆日的时候才可以有off day了。。。到时我会跟我家人一起去槟城度假,而且美佳堂也有全教会的退休会,也希望有去的朋友们可以玩得开心点,并从中再次感受上帝的爱。

九月开始,我又要进入一个很忙的时期了,因为有一个project,我想,到时我的所有off day又要被吞没了。也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不能参加主日崇拜,只好每天灵修,从神那里的着力量继续下去。。。。

2 comments:

  1. 不怕!不怕!
    只要你的毅力足够,坚持每天灵修
    就不会离开上帝的话语
    加油啦!油刚好跌价,可以加多一点。。:)

    ReplyDelete
  2. gambate JAson...
    i knw tat's hard time 4 u..
    but trust in Him...
    He will lead ur way...
    all e best!!!
    tk gd cr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