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在家乡的日子

现在的我身在我的家乡,每天的生活很简单,定时吃饭,定时睡觉,很久没有这种‘健康’的生活了,哈哈。。。

这几天在家里,想了很多事情,关于我跟神的关系,我的工作,我的人际关系,当然还包括我心里面的那把锁。。。

跟神的关系
自从跟旧情人分手到现在,我跟神的关系就慢慢再次建立起来,而且在这一年来,一直经历了神的恩典,让我对神的信心再次点燃,透过弟兄姐妹的鼓励与帮助,灵修生活又开始了,这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宝贵的功课。最近听到很多人说我改变了很多,我想这是上帝的祝福,希望我可以继续在神里成长,来祝福,来影响更多的人。。。

工作
毕业了就需要找工作,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什么工作是适合我的呢??自认学业不是很好,又没有什么特别专长,我可以做什么呢??真的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考虑清楚,哈哈。。不过现在我暂时就会帮我的伯伯工作,之后的事就等这一个星期的工作后才打算吧。。

人际关系
我想很多人一定认为我的人际关系没有问题吧?但是这个issue才是我很大的问题,我的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跟身边的朋友好像隔了什么东西似的,想进入却进不了,想放弃却又不舍得,还有就是跟一个朋友的关系出了小问题,但是因着他的提醒,跟我自己的反省,最终解决了这事情,感谢神!!我想,人际关系我还是需要小心翼翼吧。。。

心锁
这个事情真的缠了我很久,之前也找了师母聊天,她也给了我一些建议,她的建议还蛮有用的,只是我自己没有恒心一直做下去,所以就会常常跌倒,我想,惟有靠着神我才有恒心吧?因为每次当我做的时候都会被魔鬼试探,然后就放弃了。。。求神赐我刚强的心可以胜过魔鬼吧。。

这次在家乡真的让我体会好多好多,也想通了很多事情,整理了很多事情,希望我真的可以继续在神里成长,来祝福更多的人,因为那是神所喜悦的,而且,那也是我的梦想!!

4 comments:

  1. 加油噢,依靠神,凡事交托吧
    让神带着你不断成长,给自己一些时间
    加油

    ReplyDelete
  2. 安静……
    每个人都需要。
    偶尔找些时间来安静,来仔细的想一想……
    花些时间与神亲近……
    你就能找到许多的解决方法,也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人生就是这样才有趣嘛……
    人也需要这样才能成长……
    多体验,多经历,多思考,多交托……
    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是说要找我聊聊吗?
    等我回来我们去yamcha咯~~
    有时间想是好事,因为你知道那是重要的。。
    你很棒哦,开始灵修生活,要持续!
    持续成长,改变像耶稣!不要3分钟热度哟。。。
    其他的,向神来祷告,让神带领吧。。
    这星期的大专拜托你啦,呵呵。。
    加油吧,战友!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啊!昨晚听我发牢骚。。
    不过啊。。你逼供的那招很厉害哦!哈~
    真的是甘拜下风!

    昨晚真正地体会到关怀组组长的辛苦。。
    什么事总要自己经历过才会懂。。
    无论如何,谢啦!

    回家想通了很多,
    就像我说的。。
    关心是自愿付出的。。
    即使没有得到回应,
    或许是不被领情,
    但。。那不是我们的问题啊!
    还是要继续付出我们的关心。。
    我全都明白了。。

    我们回家都还不错啊!
    可以学到很多。。嘿嘿~
    上次你来诗巫,我好像没什么招呼到叻。。
    先欠着啊,等我回去KL时,supper算我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