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找自己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心里面有很大的感触,现在的我应该在忙者准备考试,但是还是忍不住就跑来写这封部落。

回想起自己22年的生活,我想不到有什么是可以让我觉得骄傲的;我想;唯一让我可以骄傲的是认识了那爱我的真神跟一群好朋友吧??

一直以来,心里面有一把锁,这把锁锁住了很多别人对我的爱,也锁住了让上帝没有办法进来,甚至于把自己也锁起来了,表面上也许看不出来,这件事也没什么人知道,不过我想这一把锁真的把我害到很惨!!一直很想解开这一把锁,但是总是被我的我的耐力,定力,跟恒心搞砸了。而且还曾经因为这件事而怀疑神的存在。

之前一段感情的失败,让我很受伤,也因为这段感情,让我跟神的关系被拉远了,因为对方是一个非常排斥基督教的人。过后因为分手了,跟上帝的关系才慢慢地修补回来。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在人生,信仰上跌倒,每跌一次,心里面的锁就锁到更紧了,就会有很多很多负面的想法跑出来,不过我这个人还很不错,只要去睡了一觉过后,心情就合平复很多。。

很感恩的是我的身边有一群可爱的朋友,大家都很爱彼此,很多时候都是他们把我救出来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 comments:

  1. 我们也很爱你!
    阿门!!!

    考试就不要再想东想西咯!
    我才可以有时间胡思乱想~
    因为我在放假嘛!
    哈哈。。

    加油啦!
    那把锁的钥匙一直都在天父手里,
    只要你愿意把锁交出来,
    他就会为你开锁。
    相信他哟!

    ReplyDelete
  2. what happen o~~~

    although i dun know what happen on u, n d mystery lock...

    dun worry...
    God will open it,if u reali hand to GOd 1 day...
    i believe...

    so dun worry...
    u still got God n us~~~

    ReplyDelete
  3. 坦诚的面对自己,面对一切!
    全然的交托!交托给那位全能的神!
    那是最安全的,最聪明的做法!
    考试加油啦!
    尽力做好该做的,结果交托神……
    别想太多哦!
    加油!
    gbu... ...

    ReplyDelete
  4. haha~ jia you la.. don't think too much la~ hand it to Gos as Andy said.. you r great! :P MGBU!

    ReplyDelete
  5. 是的,加油哦!终于看到了你的新部落格,虽然很久了哈哈。。
    因为之前是看到你的friendster部落格,不能留言的。。
    继续努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