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诗巫之旅

今天下午刚从诗巫回来,在那里呆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哈哈。。。好久没有这样的生活了,每天都在吃他们所谓著名的食物,什么Kampua啦,Kompia啦,哈哈。。而且我也吃了水果冰,鼎边糊,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想我的体重又不断上升吧??

回想起这个星期诗巫的生活,真的让我体会到好多好多,有时在想:生活简单一点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要搞到自己在跟时间赛跑呢??是我想太多吗??

在这里也要特别谢谢祖欣还有慈洁陪我到处去玩,哈哈。。辛苦你们了!还有慈洁的妈妈还煮红酒面线给我们吃呢!!原本以为只是吃红酒面线而已,怎知去到慈洁家才看到她的妈妈煮了一整桌的食物招待我们,吃到我跟Andy好饱哦!!哈哈。。。吃面的时候还听到慈洁说她已经传了福音给一个十岁的小朋友,真的很替他开心,要继续加油哦!!

透过这次的诗巫之旅,也让我跟Andy之间变得更好,每天晚上我们会一起灵修、一起分享、一起祷告,透过分享,也让我更了解他的想法。

很感恩的是,这次我去诗巫的另一个目的-传福音给少年军的队员,让我做到了。在这之前,因为一些事故,差一点就失去了这个机会,但是我跟Andy就一直为这件事情祷告,很感谢神他预备的总是最好的,最后我们得以顺利地在少年军里传福音。我一共传了四个,其中一个是天主教徒,很感谢神的这四个少年军都愿意接受主,Andy也传了四个,其中一个是用“圣灵充满”,而他也带领了两个少年军信主,那种喜悦,真的让我们无法形容。

感谢主这次让我在诗巫又再次体验到他的大能,我希望日后还有机会继续来为主撒下这福音的种子,感谢主!!哈里路亚!!

P/S :照片可以在我的Friendster上看到,很精彩哦!!

8 comments:

  1. 哇,不错哟~四个都信主了~我想你这次去诗巫不是单单去吃喝玩乐而已,而是去做主的事工哟~传福音。。所以,重了几公斤是值得的咯~

    刚才去你Friendster看了照片。。。hmmm,好怀念哟,好想回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养爸,不错噢!
    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吧……
    感觉这趟诗巫之旅,让你欢喜无比……
    不只让你的胃得到满足,也让你在身心灵方面得到很多收获……特别是在信仰方面吧……
    恭喜你,又再次经历与体验到神的奇妙与真实……
    他真的很棒吧!太爱他了!
    4个人耶!很棒噢!
    所以只要愿意,神必大大的使用!
    继续加油哦!
    让那股热潮不只在诗巫,也能在你的生活环境上,继续燃烧!
    养女儿支持你!gambatene!

    ReplyDelete
  3. 这次的诗巫之旅真是太精彩了,太多美好的经历,所以,其他的朋友们,没去过诗巫的,有机会一定要去啊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要说什么叻...
    哈哈...

    我都有在呀...
    但是叻,还是要谢谢你帮忙我在男少年军里传...

    哈哈...
    日后,你要加油哦...
    不管在哪,都要为主传福音...
    为主做光,做盐...

    加油...

    ReplyDelete
  5. 是时候把心里的门打开了吧, 神的的确确是要你做比这更大 的 工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啦~
    总是给予我支持和鼓励哦~
    这一次
    你真的很棒呢~
    可以在聚会里分享见证
    来鼓励大家哦~
    继续加油
    不只是在诗巫
    无论在哪里
    都要为主发光哦~
    ^0^

    ReplyDelete
  7. 哈,感谢主
    好棒哦,继续加油
    祝你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8. wah.. great!! a good start n keep it up!!

    thanks ar.. relax n enjoy ur holidays 1st.. unlike me.. so sudden n still cant adopt.. but anyhow i love my works! a great gift fr God too.. :P you jia u l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