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金马仑之旅

前一个周末
庆祝完爸爸的生日
我们一家大小就出发到金马仑游玩
我们一行20人
乘着5辆车
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路上
有说有笑
不一会儿就到了
我们参观了很多地方
菜谷,草莓园,仙人掌园。。。
吃了很多东西
也买了很多的蔬菜


晚上
我们就一起吃火锅
冷冷的天气
吃着火锅
真是人间最大的享受啊
哈哈
过后大家就一起看thomas cup
一起聊天
一起说笑

第二天
吃了早餐之后
我们就到市集继续买东西
那边的蔬果又便宜有新鲜
我们买了好多
而我
也买了草莓,baby tomato,
还有我的最爱-Jagung
因为我那个宝贝儿子喜欢吃草莓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茶山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我们又疯狂地买了茶叶过后
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一起吃了午餐过后
就各自分散回家了
经过这次的旅游
大家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哈哈。。

1 comment:

  1. 好好噢。。我也想去玩。。
    宝贝儿子好幸福哦!
    女儿有没有那么幸福?哈哈~
    我也要草莓。。。
    不管 不管~~
    哈哈。。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