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短宣队

今年的短宣
没有参加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我只告诉他们要准备考试
准备考试
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当然
这也是逃避最好用的借口
一直以来
心中那把刺
总是把我跟神的关系拉得远远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
也在挣扎要不要参加
最后
因为新煜的一番话
就这样地参加了
并经历了神的恩典
带领人信主的那一刻
那种喜悦
真的是很难形容
经过时间的流失
这种热心也慢慢地褪去了
今年短宣队开始接受报名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挣扎
跟去年的心情一样
结果
我就用了准备考试来当挡剑牌
理所当然地拒绝了参加
对不起
弟兄姐妹
看到你们很踊跃参加
心里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愿神祝福你们
也希望你们可以从中经历神
加油

7 comments:

  1. 老爸,
    不要紧。。
    还有我陪你!
    今年我也参加不到了。。
    真的有些遗憾。。
    曾经为此感到很失落。。
    等明年吧!
    明年一定要一起参加哦!
    继续地来服侍主。。
    加油哦!

    还是不忘提醒你。。考试加油!
    即使只有两张paper。。也是要加把劲~
    是学生生涯里最后的两张了!
    要全力以赴哟~
    感到压力,就来找我吧。。
    反正我闲着没事做。。哈哈~
    GBU~

    ReplyDelete
  2. .....今年没有参加没有关系,还有明年呀~明年你一定要参加咯。。哈哈哈~还有,考试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3. dun worry...
    just hand all ur tired to the God...

    i know u got test...
    so if u didnt go the Sp trip...
    haha~~~better study hard hard ya...

    dun stay at home do nth...
    if not...keke...

    gambate ya...

    ReplyDelete
  4. 哈哈。。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参加吧。。
    一切交托给主。。

    ReplyDelete
  5. 哎哟,不要说泄气话,敢敢答应神说明年会去,他就必为你开路!!!考试加油!^0^

    ReplyDelete
  6. 不一定要去短宣才能服事神。
    你就继续留在大专,帮忙大专团契的一切事工。
    这也很重要!
    还有,你现在正面对考试,而你是个学生,
    所以,你就努力的读好书,考好成绩来荣耀主的名。
    这是你的职责哦!
    这也是服事神,为神做美好的见证!
    记得,你每一天的生活,你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管在任何环境,都是在为神而做,都是在敬拜、服事神!
    加油!

    ReplyDelete
  7. 是是是,敢敢就答應神明年你會去!
    不過你沒去也沒關係,要在家好好念書哦!
    兩科,你應該能拿捏得很好吧??我對你有信心的哦!不要得空就睡覺啊!雖然沒得去,不過讀好書,榮耀神,也算為神做了事。
    加油哦!上帝與你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