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雨后天晴

哈哈哈哈
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我想
今晚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吧
连日来的担心
自责
都不再拥有
取而代之的是快乐的心情
是由心而发出的笑容
流过的眼泪
都已被擦干
所受的痛苦
都已被挪走
感谢神
感谢新新儿子
感谢冰冰女儿
感谢鸿鸿哥哥
感谢群群姐姐
感谢很多很多的人
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你们
今天我也不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因为你们
让我学习爱自己
因为你们
让我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
因为你们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因为我知道
你们会陪伴着我
我跌倒了,你们会扶持我
并牵着我的手继续走下去
你们会鼓励我
会骂我
会关心我
会为我祷告
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的小天使
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
当然
感谢那在天上的爸爸
总是透过某些事,物,人
让我学习
让我成长
让我依靠他
让我去解开那在心深处的枷锁
雨过就会天晴
一切都结束了
在神美好的安排中
一切都完美的结束了
而我
也看到了那美丽的彩虹
对着我招手
对着我微笑

9 comments:

  1. 下次,心裏傷痛時,不要驚慌,卻要讚美祂!因上帝正在動工.

    生命殘破可修補,藉著對主真信靠;
    最初傷痛有裨益,讓我更能為主用。

    上帝藉著痛苦,將祂的形象烙在我們心上。
    God Bless u........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上帝爸爸真的是知道我们每个人的需要。。
    继续地仰望他!
    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们的信心已经被肯定!
    你们永远都是那么棒!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就像今天牧师讲的道,真的很有帮助。
    记得!凡事以神为首,让神成为你生命的绝对。
    那么,你就能依照他的旨意,行出许多对的事。
    继续成长
    加强对他的信心,永远信靠他……
    在他,没有难成的事!
    记得!
    God Will Provide!

    ReplyDelete
  4. great job u have done.. keep it up.. but speak wisely.. cos the words you speak might hurt but u dono.. i'm learning as well.. everyone is great for He is great! we are nothing without Him! lets grow from, glow for, and go with Him!! best of luck for u!

    ReplyDelete
  5. Kie ba,
    看来你已经克服了你的难眠噢!很好,恭喜啊!嘻嘻!
    很高兴看见你已经成长了不少,渐渐得学会了关心人,对神有更加的信任。你要继续加油,学会更加的仰望神,别忘了万事有上帝在,他必引领你走向正确的路。
    半年没见到你,希望仍可与你保持联络,别忽略了远在远方的女儿噢!我还是希望可以继续收到你的灵修短讯噢!
    愿神祝福你!

    ReplyDelete
  6. 唷~唷~唷~
    真的是雨过天晴...
    真有说不出的感受及开心...

    除了这句,我还是没别的了...
    "感谢神,在他国度,没有不可能"...
    对!!!

    感谢神,感谢神,感谢神~~~
    开心,感恩!!!

    ReplyDelete
  7. 这段时间真的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我也捱不到今天,
    愿神继续祝福每一个人。。

    Joey,
    要收到我的灵修sms可是要看我的心情的哦!!
    因为我是喜欢心血来潮这一套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jason小弟,
    要加油咯~!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找我哟~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思健哥哥,

    你终于肯认你是哥哥啦??
    哈哈。。。
    我想以后我不会再让自己不开心了。。
    anyway...谢谢你!!

    原来你是很会唱歌的。。。
    要加油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