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好累。。。

最近
感觉好累哦
不只是身体上的累
心灵也一样
面对神,人,还有学业
种种的挣扎
种种的问题
还有种种的考试功课
都让我感觉好累
好烦啊
常常在想
现在的我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非要我改变呢?
现在我很开心啊
很享受啊
为什么要我停止这一切?
虽然我知道神并不喜悦
但是
难道要我一直戴着假面具吗?
如果今天我不是一个基督徒
结局会是一样吗?
我会如此矛盾吗?
好累了。。
面对这个选择
不知跌了多少次
流了多少泪
始终没有办法做决定
还可以怎样做呢?
离开会是一个好办法吗?
还是那只是一个逃避的借口?
是缩头乌龟做的事
神啊
其实我是很爱你的
我也知道你也很爱我
要我离开你
我也会舍不得
我也不想那样做
但是
还有其它更美好的方法吗?

6 comments:

  1. 老爸,
    离开,或许自认为是一种解脱
    可是,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想你也知道我曾经也想离开。。
    但是,是谁让我留下来了??
    是天父,还有你们啊!
    是你们的鼓励,你们的陪伴
    让我可以再次体验天父透过你们向我显现的爱!
    不管怎样,天父和我们都不会丢下你的!
    有什么烦恼就跟我们说,不要放在心上!
    这一点可不要学我啦!哈哈~

    压力、矛盾、想放弃的念头。。
    那都是撒旦撒下的种子,
    为的是破坏我们与天父之间的关系。。
    要勇敢去克服,勇敢去面对!
    我远在东马,什么事也做不了。。
    只能为你祷告!

    我看得见你的改变是好的!
    成为基督徒绝对是种福分啊!
    千万不要说放就放哦!不要说怄气的话。。
    真心希望你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哦!
    好好照顾自己!

    考试要到了。。从现在就开始温习
    不要熬夜,多喝水!!
    快要比老太婆还啰嗦了。。哈哈~
    继续在主里成长!
    至少还有我们陪你成长,陪你跌倒!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加油!加很多很多的油!
    (终于轮到我为别人加油了!!嘿嘿~)

    ReplyDelete
  2. 你又怎么啦?不见你一星期,怎么整个人变得闷闷不乐的?是不是想念我么咧?嘻嘻~
    怎么一单过了,一单又来啊?
    老爸,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要时时刻刻信靠主,万事交托给主,主必为你预备你该走的路。有时候,身心另必会被周围的事感到无奈与疲惫,可是只要万事交托给神,才能的安息。尤其是现在你即将面对考试,必须克服这些问题,好好在考试上加油,才能荣耀神哪!
    上帝祝福你哦!加油!

    ReplyDelete
  3. Jason,
    不管是身体上的或是心灵上的疲累灰心,都可能成为软弱的我们的一个藉口去逃避远离神,甚至对神的爱视而不见。。。
    可是圣经上说,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必须得承认,之前对你所作的有些感冒,觉得就算说出来了也是于事无补,结果有点失望。。可是,那并不只是你的问题,我也有错,所以很抱歉啊。。
    你其实真的做得很好,我是真的很欣赏你为主所作的,所以不要轻易地说出你要离开神的话,记得你之前说过的吗,既然决定了,就不可以这么不负责任。。
    当你决定成为主的见证人的那一刻起,就不应该再退缩说这些丧气话,因为你要为你所说过的负上责任。。
    我们都会做错事,但我们应当彼此相顾,彼此相爱,彼此宽恕。。
    要加油,我会为你祷告。。你也要继续祷告灵修读经噢,我们有很重要的任务,不要让爱你的神失望。。
    专心预备考试,将神放首位!!!
    ^0^

    ReplyDelete
  4. hmm~~~
    tired?escapE???

    ya...all d thing jess,joey n liz said r right...
    thanks ya...all my sisters...
    haha...good encouragement...

    we will facing different kinds of problem...but we nd to face it...
    but,we nd to hand it to God...
    let God lead us...

    dun worry...if got problem can share with me o all da zhuan bro n sis...

    haha...many ppl q up wanna help u solve problem neh...
    happy leh...

    dun worry...God and all da zhuan bro n sis will acc u...

    God bless u~~~

    ReplyDelete
  5. 哈哈。。。谢谢你们。。
    现在我好很多了。。。
    会那样写只是一时的纳闷。。
    跟一时的冲动。。
    还有一时的想不开。。
    一觉过后就没事了。。
    谢谢你们!!
    有你们这班朋友
    我好幸福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当然是幸福的啦!
    我为你们每一个都感到自豪!
    继续努力。。
    要记住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向着标杆,直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