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该怎么办??

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写出来。。。


曾经一个朋友告诉我
叫我不要跟这个人太好
免得有一天
我会很痛苦

那个时候
我还理直气壮的告诉他
我明白自己的立场
我知道我跟这个人的关系
我知道我不会越轨

但是
渐渐地
我发觉我自己很迷糊
很多时候
会一直想到这个人
这个人的一举一动
都吸引着我
我在想。。。
我是不是爱上这个人??

但是明明知道
我跟这个人是没有结果的
却还一头栽了进去

现在
我该怎么办呢?

7 comments:

  1. 把头拔出来。
    单纯的友情,有时难免会有杂质。不过那感觉可以是一时的,这感觉也很容易消失,因为感情是脆弱的。只要一方不配合,迷恋下去也是无谓罢了,头自然也很容易拔出来的。因为still have a lot of good girls up there and the great one that God has planned for u :D
    God bless 6682 *^-^*

    ReplyDelete
  2. =) Joshua boy boy here...
    Have a lot to learn from Jason big gor gor lor... XD

    ReplyDelete
  3. jason 弟弟,

    慢慢来,别急,别急~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真爱,是要,等。待。的

    不容易哟~

    但是,只要交托给上帝。。
    相信他的安排是最美好的
    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4. 祈求上帝赐你力量,需要聪敏智慧来分辨,需要知道自己与她的将来,都还是让上帝来安排吧~

    加油6822~~

    ReplyDelete
  5. kie ba加油!!
    绝对赞成真爱是要等待的~而且是耐心的等待,因为需要很多时间了解彼此,才能一起走到最后……
    好好的祷告,上帝会为你预备最适合的!

    ReplyDelete
  6. kie ba??? ahahha..
    dv ba eh~ wakaka...
    6822??
    is 6682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