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爱好

我想。。。
每个人都有爱好吧??
从小到大,我们的爱好总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从小时候的pen pen,到后来的玻璃弹珠,到目前最热的online games..
都是每个人不同年龄的爱好。。。。。

最近。。。
发觉我自己有了一个爱好。。。
一个非常特别的爱好。。
就是喜欢shoot人。。

看不顺眼的。。
不爽的。。。
不ngam的。。。
通通都要被我shoot...

是自己太敏感??
还是他们应该被shoot??
很难下定论。。。
我想这没有标准的答案吧???

无论如何
这不是一个好的爱好。。。
圣经教导我们要说造就人的话。。。
但是圣经也教导我们要用爱心说诚实话。。。
shoot人是用爱心说诚实话吗??
我不知道。。
因为有时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
就变成shoot了。。。。
是语气问题??还是本身的信誉问题??
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爱shoot人。。。

"算了啦"
我的一个朋友常常跟我说的一句话
他告诉我
不要理别人怎样看你
不要管别人怎么讲你
做你自己就好

我想他说的是对的
也许我应该学习不要那么执著
不要那么在意
这样也许自己会快乐些
之前躲在山洞毕竟也是因为一些的闲言闲语
还有一些人的冷漠行为
为什么要去在意这些呢??
只要做好自己本分不就可以了吗?

所以
接下来的日子
是让自己休息的日子了吧??
收拾自己的心情
整理自己的情绪
然后。。。。



继续shoot下去?????
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TOtally bullshit!!

    Ahahahaha...

    ReplyDelete
  2. Yup la..i strongly agree~

    ReplyDelete
  3. wahahahahahaha
    笑到我的comments~
    天才!

    嗯,我有一个功课,最近才学的
    就是还是要说出来
    心里的想法
    可是要以很诚恳的方式
    绝对没有开玩笑的成分
    在这个之前
    要先聆听对方
    确保自己不是因为偏见而产生意见或情绪

    还在学习当中

    可是有一点很确定的是
    不说会有解释不了的误会
    不管就不是爱护弟兄姐妹

    所以
    在背后说
    不如当面告诉我噢
    有什么要改进的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
    这跟你私低下说的
    有差~
    认真很多!
    加油咯!
    ^^

    ReplyDelete
  4. 单纯地想说出心里的想法应该不算shoot吧~
    我和我姐学到的是一样的
    不管什么事,都要说出来
    对对方,对自己都有好处
    至少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哟!

    最后一段和楼上那两位真的很好笑~
    继续努力吧!

    ReplyDelete
  5. 我觉得没有错啊,及时、适当的指正是必要的。
    有人做白脸,就一定有人做黑脸。
    重要的不要太伤感情啦。
    我也是酱啊,喜欢批评。但在批评之前,想想‘宽以待人,严以待己’这句话,该让步的时候就会停止批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