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是身体不舒服,到后来被告知我必须要在那个时候去外坡工作,一直到出发的前一天我的电话又被人家偷掉,所以心情一直都处于不好的状态。。。一帮朋友原定要帮我在正日那天庆祝,也被逼把庆祝延后。。。

但是在我confirm了我的飞机航班过后却有一个大惊喜:原来我的班机提早了,所以呢,我还是可以来得及在正日的时候庆祝我的生日。

10月20日晚上接近12点的时候,我就收到一张问我睡了没有的信息。回复她告诉他我还没有睡的时候,她马上就打电话给我了。。。在电话的另一边就马上传来了她的祝福。。。好兴奋哦!!

接下来就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信息祝福跟电话祝福,还有一个就是还在电话的另一边唱生日歌给我听。。。谢谢你哦!!超感动的。。因为知道你的身边还有其他人,你还不怕pai seh 地唱给我听。。。

21日傍晚,一从飞机场到家过后,马上去洗了澡就出门了,因为我的'家人'已经约好要一起庆祝了。。这一群家人包括: 我的两个女儿 -Joey,祖欣,儿子-Andy,哥哥-志鸿,还有我的战友-祖彬。。。我们一起到志鸿介绍的吃老鼠肉的地方去吃。那边的老鼠粉还真的很好吃一下,还可以吃到老鼠肉,老鼠的耳朵跟老鼠的尾巴。。志鸿还真的是好介绍啊!!!

过后大伙儿就聚集在我的家切蛋糕。在他们那五音不全及唱得乱七八糟的生日歌过后,我许了三个愿望。(会不会很贪心??)过后大家就一起吃蛋糕跟聊天,聊了过后,大家就跑到我的房间看照片,看回大专前几年的照片,发觉大家都改变了,当然这些改变包括身材,也发现到大家都成长了。。。

过后一直闹到凌晨1点多的时候,大家才回去休息。。。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给我的祝福,谢谢你们依然记得我的生日,虽然不常联络,但是生日那天依然收到你们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也要谢谢你们愿意抽出时间来为我庆生,知道你们有的还生病,有的还赶assignment,但是你们还愿意出来,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也快快乐乐!!祝福你们!!

11 comments:

  1. 老爸,很感动吧?哈哈。。
    真的好久都没有这样出来聚一聚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要继续为了主而活着,
    过着丰丰富富的生命哦~!
    还有啊,要为我祷告哦。。
    希望今晚就能赶完assignment
    不想再那么压力了。。简直就快疯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老爸,开心吧?哈哈……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能那么幸运,第一个就打通电话祝福你,我也超兴奋的……嘻嘻
    老爸你要加油哦,好好的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噢!我们以后的生活就靠你啦,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要紧紧依靠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相信,主就必替你安排。
    加油哦!
    女儿爱你!

    ReplyDelete
  3. ehem...
    哪里有五音不全,乱七八糟~
    我们5个都是很有诚意的唱歌给你听耶~
    哈哈,全部拉下水~
    生日蒙福啦!
    ^^

    ReplyDelete
  4. 是,绝对赞同!
    绝对没有五音不全!
    绝对没有!而且诚意满满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知道你们是诚意满满啦。。。
    不过听起来还是有五音不全啦。。。
    不过我还是收货的。。
    谢谢你们啦。。。

    ReplyDelete
  6. 老豆啊......老豆....
    你没良心的儿子给留言啦....
    哈哈...
    祝你今年会更好...
    不论是在灵命,工作,建康...
    加油呀...
    神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7. To: Andy

    哈哈。。哈哈。。
    怎么说自己没良心呢??
    愿意出来帮我庆生我已经很感动了。。。
    你也知道啦。。
    你是一个大忙人。。忙到那种。。。
    愿意牺牲那个时间出来帮我庆生。。。
    我已经很谢谢你了。。。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8. 绝对赞成老爸说的
    老弟绝对是个大忙人啊~!!!

    ReplyDelete
  9. Hi! Happy belated Birthday! God bless you abundantly :D

    ReplyDelete
  10. thanks ya hello kitty...
    but..
    may i know who r u??
    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