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祝福


















认识你的时间虽然不长
但是
你却带给我很多欢乐
很怀念
有你在的时候

很喜欢
看到你笑的样子
因为
你笑的样子很甜

很喜欢
看到你伸舌头的样子
因为
那真的很可爱

很享受
跟你聊天的时间
因为
那让我很放松、很自然

现在
你离开了
去继续寻找你的梦想了

在这里
衷心祝福你
事事顺利
All The Best

别忘了
有空回来看看我们

别忘了
要保持联络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祝福你 妍















保重

2 comments:

  1. reli a beautiful gal wo...
    hope she doing great in finding her dreams~
    May God bless her...hehehe

    so sweet o...^^

    ReplyDelete
  2. 我那有伸舌头 ><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每一种笑容,都充满意;
    每一种笑容,都有不同的色彩;
    每一种笑容,都有不同的味道;
    每一种笑容,都有不同的情绪.

    猪我:天天开心 =P

    = iMakeBoiCry =

    = U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