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呸!!!

现在有你的事吗??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要你管啊???

我告诉你
你不要在那边跟我讲什么大道理

我呸

9 comments:

  1. 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
    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比怎样被论断
    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ReplyDelete
  2. 你說:「我想不通。」
    神說:「我引領你前行。」

    ReplyDelete
  3. 若想起有人得罪你们,就当饶恕他,好叫你们在天上的父也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若不饶恕人,你们在天上的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犯。

    ReplyDelete
  4.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语暴戻,触动怒气。

    ReplyDelete
  5. 提摩太后书 2:23-26July 9, 2009 at 6:04 PM

    惟有那愚拙无学问的辩论,总要弃绝。因为知道这等事是起竞争的。然而主的仆人不可竞争,只要温温和和的待众人,善于教导,存心忍耐,用温柔劝诫那抵挡的人。或者神给他们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叫他们这已经被魔鬼任意掳去的,可以醒悟,脱离他的网罗。

    ReplyDelete
  6. 说话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头,却为医人的良药。

    ReplyDelete
  7. 养爸,
    你怎么啦?
    好久不见,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怎么连续好几篇怪怪的文章?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一切交托神~
    加油

    养女儿

    ReplyDelete
  8. 看来这里是杰盛不错的发泄处。
    拜托不要匿名批评他,这是他的部落格。
    若真要为他好,亲自关心他。
    别光说不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