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感恩

2008年已经要接近尾声了,回想起这一年,发觉自己一直在成长,当中虽然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很感恩的是,身边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一直都在陪我。。。

昨天晚上委员聚餐的时候,大家都分享了彼此在这一年的学习与成长,听完他们的分享后,自己觉得很惭愧,为什么自己的成长那么少,别人的却是那么多呢?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付出全心来事奉,很多时候都在逃避或者推给其他人,事奉少了,成长自然少了。。。

回想起这一年的事奉,真的很对不起我的战友-祖彬,很多时候我都把工作推给她,自己都没做到什么东西。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一直都帮我褙了那么多的工作,能够和你一起同工,真的很开心,请原谅我之前任何做到不好的地方。

Andy,从去年年尾开始和你熟络到现在,真的很谢谢你这一年里的爱与关怀、鼓励与支持,很多时候你往往就是那个要被逼听我唠叨,听我发牢骚的那个人选。你的那封sms,虽然随着电话损坏而消失,但是sms里的句句话语,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Joey/祖欣,虽然你们两个在莫名奇妙的情况下变成我的女儿,但是你们还是很孝顺我这个老人家,谢谢你们所付出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艳冰,你也是其中一个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变成我的女儿,和你认识那么多年,却在今年才开始真正和你熟络,要好好keep住这份父女情哦!!

志忠,虽然之前跟你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希望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要谢谢你在这一年里面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大专委员,谢谢你们在这一年里的同工,谢谢你们总是给我们很多很好的意见,让我们在服侍的岗位上更为上手。

大专导师,谢谢你们在这一年的栽培以及所给我的机会,让我可以有机会去服侍,去经验神,请原谅我做得不对,不好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 没有办法写完你们的名字,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我深深地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爱,谢谢你们的接纳,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赞美,谢谢你们的批评,谢谢的代祷,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最后,我要谢谢上帝。他把我放在你们中间,把你们放在我的生命中,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们!!

7 comments:

  1. 老爸,我也很感恩上帝让我认识你=)
    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对我的鼓励,有时还对我说些让我很感动的话,还有……刚刚的突击考试探访,在我最压力时神安排了你的出现,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
    这年或许还达不到你的要求,那么明年继续加油吧!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服事上帝,一起荣耀上帝!

    ReplyDelete
  2. 呵呵!
    没有很莫名其妙啊!
    可能是我们的名字里都有个 “J” 吧!
    有我们这两个乖女儿
    是不是觉得很有福气叻?
    也是要很谢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
    特别是考试探访哟!
    原本还在生气你不体谅的说
    竟然在我要求考试探访时
    告诉我今年没有考试探访~
    实在是太残忍啦!哈!
    老豆,你其实也成长了不少
    只是你自己看不见而已
    要继续努力
    不管是工作,灵命还是人际关系
    GBU~!!!

    ReplyDelete
  3. 也谢谢你!
    要对你说的话全部在上一次的email里了,我想你也收到啦~
    记得不好再“口不对心”咯,因为认真的我真的会当真哦,哈哈~
    有什么放不下的,时间绝对会帮得上你...
    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把握住现在所拥有的,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记忆中的小小遗憾,提醒我们等待那神所赐最美好的未来!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也有你很棒的地方啊~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侍奉…
    加油噢~!

    ReplyDelete
  5. hohoho~~~
    是咯是咯...每次都是我听你唠叨...
    哈哈...下次要选两个人...比较容易分担...
    哈哈...开玩笑...
    别担心,做不好...
    就再加油吧~~~
    还有大把青春...
    迈冷...迈冷...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一直认为那次是不愉快的事吗?
    哈。。。(无奈)

    若你的服事少,那我岂不是完全没做东西?

    然而有句真的可以彼此学习的。与其注重于服事,倒不如先看看与神的关系,到底自己有多在乎神,把神放在第几位。是否有“敬”他老人家没有咯。嘻嘻!

    ReplyDelete
  7. 养爸……
    其实也得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其中一个女儿……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常特地做司机在我和小狼出去玩……2008年真的让我因着你们有了许多的第一次……哈哈……很怀念那段时光……相信我们还能继续创造更多比这更美好的时光,好好把握机会噢!
    其实,你那颗愿意付出的心真的很棒!
    虽你因工作不常在团契出现,但相信你是有尽力想参与服事的……一句老话:尽力就好……
    上帝看重的不是数量,而是当中的质量……
    继续加油吧!人生来到不同的阶段,就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来服事,在不同的岗位尽责……
    信靠神,相信神,也相信自己……
    2009年,养爸要有更多的成长与突破噢!
    女儿支持!^O^

    ReplyDelete